2015年1月24日星期六

韩国综艺节目【Running Man】

从前觉得追韩剧很吃力,必须打醒十二分精神看字幕和画面才能看懂剧情(虽然现在也是啦),所以并没有很留意韩国的综艺节目。

直到2013年的中秋节前夕,同事办中秋赏月活动时,就以《Running Man》的智力游戏方式进行后,开始慢慢留意综艺节目这一环。

我印象最深刻的是《Running Man》162集,也是我追看的第一集,发现画面里太多人,很难记住,加上当时对韩流歌曲并不熟悉,只是觉得一班艺人在执行任务,觉得大家都放得很开,非常搞笑。

为了了解更多,当然是Google了一大轮,看看7名主持人的背景和资料。

哈哈哈~ 我现在可以很自豪的说~ 我已经把2010年7月11日开播至今的集数全部煲完~有时想起还忍不住给自己一个赞~

从9名主持人刘在石、池石镇、金钟国、宋智孝、姜Gary、Haha、李光珠、宋仲基及Lizzy,到后期的7名固定班底(宋仲基和Lizzy下车)。

让我疯狂追看的理由只有两个:
@制作团队非常用心,每周绞尽心思创作桥段
@主持人的定位鲜明,搞笑功力越来越进步,个个都身手不凡

ps:大力推荐给大家~每周少了《Running Man》还真的有点不知所措~
(虽然去年推出中国版的《Running Man》=>《奔跑吧兄弟》,但真的很抱歉,我还是偏爱韩国版的,那种亲切感是无法取代的)

《Running Man》卡通版(取自网络)

必追推荐

【死女人的寻腰记】增肌减脂必备---鸡胸肉

    💕    死女人的 寻腰记  💕 #非业配文 线上运动一周年 减重20kg #同款裤子对比图 其实我除了 #ProTF 蛋白质补充外 主要食物离不开鸡胸肉和鸡胸肉 曾买过各式各样的鸡胸肉 也试过新鲜鸡自己处理 幸好终于给我找到一款 能符合我减脂要求的鸡胸肉 My F...

热门POST